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第三方机型适配MIUI 6加速 三星S5已经适配成功

【TechWeb报道】小米第三方适配工具Patchrom的发布,大大加速了第三方开发者和手机厂商在非小米手机上适配最新版MIUI的速度。小米官方称,基于设备厂商的原厂ROM,采用Patchrom可以通过反编译的方式快速插入第三方ROM修改的代码,从而快速适配第三方ROM。

于是,我们很快就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机型得以适配最新的MIUI 6。今天,小米官方宣布,首款适配MIUI 6成功的机型三星Galaxy S5已经可以刷机,而刷机包将在五一期间放出。

神速!MIUI 6正式适配Galaxy S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