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拍照效果评测:长达7天的功能体验

 

三星Galaxy S6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了OIS相机防抖,在弱光拍摄下效果更好。实时HDR、智能OIS以及红外检测白平衡功能也能为画质提供帮助。S6搭配的索尼IMX240感光元件尺寸提升至1/2.6英寸,能够实际提高像素的感光面积,令相片的细节表现得更加好。除了硬件之外,S6的拍照功能也非常多,可玩性非常高。

S6长测

Galaxy S6的拍照界面比较简洁,都是一些常见的设置选项,例如闪关灯开关、定时拍照及HDR的开关等等。在Exynos 7420处理器配合3GB RAM的硬件性能下,S6的相机启动速度非常快,我们只需双击HOME键即可在0.7秒内从任一屏幕迅速直通相机,而且对焦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左下角为自动模式与专业模式的切换按钮,非常便捷。

S6长测S6长测

除此之外,S6的相机功能也比较多,除了刚刚提及到的自动及专业模式,还有全景拍摄选择性对焦,虚拟拍摄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