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到底哪个更强悍?LG G4对决苹果iPhone6 Plus

 

摄像头

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无论是在设计方面,位置或质量方面,都是被众人所认可的最好的设计之一。但LG G4所配备的升级版智能手机摄像头,似乎真的可以与iPhone掰掰手腕。

iPhone6 Plus配备的是像素单位1.5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采用了Focus Pixels自动对焦技术。预装的优化设置可以使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美化。

相比LG G3来说,G4的升级版摄像头效果较为明显,从1300万像素直接提高到1600万。这还不够,G4配备的是f/1.8光圈值镜头。众所周知,光圈数越小,则光圈越大,也就意味着进光量越多,拍出来的照片就越清晰。

另外,LG G4还附带Optical Image Stabilisation光学防抖功能和颜色传感器,还可实现色彩的自动调节功能。

另一个关于G4的更新则是全新的手控模式,它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手控动作。比如ISO感光度调节、手动对焦等等。另外,LG将快门速度增加到30秒,这是很多智能手机或专业设备不能达到的。

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验证,LG G4是否真的像官方所表述的那样好,但是从它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来看,LG终于有一款可以在智能手机市场中争奇斗艳的,竞争力超强的摄像头了。

软件篇

iPhone 6 Plus运行的是iOS 8操作系统,它在iOS 7的基础之上添加了部分新功能并进行改善。比如在通知版块方面、第三方键盘方面,还有一个新增的健康app。可以说,iOS是让iPhone变的强大,被大家所爱不释手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之前的众多版本中,LG在软件方面可以说是越做越出色,而LG G4就更可以称为是个魔术般的工程了。LG表示,G4所使用的UX 4.0用户界面不光是可以实现自定义功能,还是秉着更加以人为本的原则所开发设计的。比如为特定用户制作铃声,用户在锁定屏幕的情况下拍照,另外就是智能提醒功能等等。

除了对软件的优化和提高之外,LG还与谷歌达成合作。其将Chrome设定为默认浏览器,Google Drive则是LG的集成APP应用。为了进一步让用户得到足够的存储空间,LG G4用户还可以得到两年的Google Drive云存储免费使用权,其容量为100GB。

总结篇

总的来说,截止到目前为止LG G4是成功的。他们还在通过各种方式,努力地达到像其他智能手机一样的境界。不能说完美无瑕,起码是受到众人的追捧。很显然,现在还不能太过于草率地就将其列入优质产品的队伍中。但从第一印象来看,LG做的着实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