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win10手机变身移动电脑主机 竟然有硬件要求

上周我们报道了搭载Windows 10的手机在连接显示器后能够变为一台PC,不过实现这一功能需要一定的硬件支持。

据LiveSino报道,在Build主题演讲上,微软确认这个功能是需要新硬件的,但微软并没有说明是哪些/哪个新硬件。

微软Insider主管Gabe Aul确认,Continuum PC版支持所有触控设备,Continuum手机版则需要新硬件。他没有指明是需要什么新硬件。再继续挖掘,Joe Belfiore的Continuum手机版演示视频中,他提到“通过高通的新组件,我们拥有可以驱动两个独立屏幕的处理器”。

目前还不知道现有Lumia机型对Continuum的支持情况。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报道。

Win10手机变电脑需要硬件支持

Win10手机变电脑需要硬件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