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与华为P8哪个更好?外观性能拍照全面对比评测

 

像一加、锤子、乐视这些后起国产手机,产品是优秀的。不可否认的是除了尝鲜和粉丝以外,大多数消费者依然是品牌至上的,也就是说他们更乐意去购买大品牌和成熟度更高的产品。小米不仅为国产性价比手机奠定了基础,在这些年的摸爬滚打中,产品和品牌口碑也深入民心,新推出的小米Note更是被很多消费者和米粉赞许。另外一家,华为,不管是身份还是做手机的时间,都算得上是小米的老大哥了。Mate、P系列的成熟让它也开始渐渐入了人心,华为P8在伦敦和上海两地召开发布会,编辑部拿到了评测样机,与小米Note做一番对比评测,有在这两款手机中犹豫不定的,不妨来看看。

导图模板(960X400)新版

与之前相同,在评测开始之前我们依然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对比。

QQ截图20150428161925

小米Note的前后玻璃面板和金属中框算是时下最流行的混合材质设计了,而华为P8的全金属设计更是在质感上胜出不少,并且市面上这类手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稀缺货。至于你喜欢手感更顺滑的小米Note还是质感十足的华为P8,见仁见智吧。

DSC_8314

华为P8(左)/  小米Note(右)

小米Note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屏占比为74.42%,而华为P8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屏占比为78.30%。参数不会说谎,因为屏占比这东西绝对是能够给你带来直观感受的,初看两款手机的第一感觉就是华为P8要小巧不少,但其实屏幕尺寸只少了0.3英寸,这完全要得益于屏占比的增加。不知道华为P8是不是有意控制机身总体厚度才没有采用2.5D弧度屏,因为小米Note拥有2.5D弧度屏之后确实在日常划屏操作时的舒适度要高出不少。

DSC_8318

华为P8(上)/  小米Note(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