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与华为P8哪个更好?外观性能拍照全面对比评测

 

DSC_8320

华为P8(上)/  小米Note(下)

一直都触控键做到系统中的华为,在P8身上也是如此,其实想想那块看似“没有用”的区域如果去掉了,倒是有不少夏普无边框手机的味道了。小米Note前置镜头400万,算是在及格线之上的配置。而华为P8则采用更高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拍和视频通话质量会有更高的提升。

DSC_8321

华为P8(左)/  小米Note(右)

背部一直都是一款手机设计语言表达最多的地方,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厂商都绞尽脑汁的去在这块阵地上拼命厮杀。华为P8和小米Note明显是两个典型的代表。Mate7的金属背壳金色配色得到广大好评之后,华为P8也在沿用这一设计,但是明显又无法完全舍弃华为P7系列那诱人的全玻璃背板,所以二者合一有了现在华为P8的样子,发布会上华为表示P8是目前大陆第一款全金属机身手机(别问我为啥HTC不是)。我最喜欢的是华为P8信号带的设计,也许是看腻了iPhone4年代就有了边框信号带,虽然它是一长条,却又不像iPhone6那样极端,感觉与上方的黑色玻璃边框呼应的很自然。小米Note由于推出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对它比较熟悉,玻璃背板是之前小米不会采用的材质,所以小米Note的确可以算的上是历史上最美的、质感最好的小米手机了。

DSC_8322

华为P8(上)/  小米Note(下) DSC_8323

华为P8(上)/  小米Note(下)

背部摄像头都是1300万的,并且都配备了时下最主流的双色温闪光灯,只不过两家的位置调换了过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