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真机试玩体验:颜值性能爆表 气势不输三星S6

 

【TechWeb报道】LG近日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机LG G4,它相比LG G3不仅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提升,同时还推出了皮质后盖版本来营造高端风格,试图与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等旗舰机一争高下。外媒CNET也在第一时间试玩了这款旗舰新机,看看它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设计和屏幕

QQ截图20150504171943

LG G4和G3一样采用了5.5英寸LCD屏幕,其分辨率高达2560*1440,PPI值高达534,显示效果非常清晰锐利。尽管两代手机的屏幕大小一样,但LG表示G4屏幕亮度比G3高25%,色域也比G3高20%,对比度也提高了50%。它的颜色精准度也得到了提升,红蓝色调更接近事物真实色彩,与其他竞争机型一起对比就能发现区别。

QQ截图20150504171500

与LG G Flex 2类似,LG G4也使用了曲面屏,但前者的弯曲程度是后者的四倍,所以LG G4的曲面效果几乎用肉眼看不出来。LG G4拥有三种后盖材质,一种是缝制在塑料上的皮革,一种是陶瓷工艺塑料,还有一种是带有金属风格的塑料。

QQ截图20150504172317

从正面来看LG G4与G3几乎完全一样,但它更薄更宽,曲面屏设计也让手感更好。三种后盖材质中皮革版本摸着非常舒服,LG也表示这些皮革的供货源与许多奢侈大牌相同。

硬件配置

QQ截图20150504172338

LG G4搭载6核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这似乎不如LGG Flex 2的骁龙810,但LG声称这颗处理器更适合用在G4手机上,并将提升手机的拍照,成像和显示性能。它内置3000毫安电池,LG表示它的续航超越三星Galaxy S6,但实际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测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