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韩版上手体验评测:神似LG G3的新款旗舰

 

上星期 LG 才发表了 2015 年度旗舰 LG G4,而且最快可能要 6 月才会引进内地,不过对岸的香港跑得很快,现在就看到 G4 实机了?!其实,现在在香港开卖的是韩国水货,一如以往是 Olleh O,也就是 KT 电信版本,内附二颗电池与一个充电器。虽然它与国际版并不是完全相同,但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下面我们就跟着香港站的小王 Keith 一起来开箱测测看吧。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 LG G4 韩国水货先到港,是 Olleh O,即 KT Telecom 版本,有繁体中文界面。韩国版同样有两个版本:皮革版卖港币 $6,880(约 5504 元人民币)。而我们这次测试的塑胶壳版,卖港币 $6,680(约 5344 元人民币)。很贵?水货物以稀为贵嘛。

设计小改变

最新一代 LG G4 实机感觉如何呢?我们看到的 G4 是塑胶壳版本,刚好香港站的小王 Keith 手边有部白色版 LG G3 Dual 在手,两机比较一下,其实也是充满塑胶味,跟 Sony 与 Samsung S6 的玻璃物料与 HTC One M8、M9 的全金属一体成型,LG G4 上手缺乏高贵的感觉。

不过,如果你觉得 LG G3 设计上没有大问题,那么 LG G4 也不会令你失望。事实上,在试玩的塑胶壳版本 G4,都可看得出 LG 设计的用心。与 LG G3 机背玩发丝纹不同、G4 玩菱形格纹。手机正面的屏幕之上,可见到方格纹理,算是 LG 设计上的一个小巧思,让整个设计不会流于平板。LG 强调 G4 有超薄弧边设计,机身是微曲的,但实际上手不觉得它弯曲,也不觉得它超薄,整体而言是 LG G3 小改进设计。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 塑胶壳版是否比较不好看?Keith 还觉得可以,很欣赏 LG 在机背的心思,菱纹看上来也很特别。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 这个 F1.8 大光圈 1600 万像素相机略为突起,但不算太过份。机底照旧有扬声器。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LG G4 韩版现身,手感、跑分、实拍马上测

▲ 机底有 Micro USB 头及 3.5mm 耳机,位置跟 G3 一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