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也不靠谱 谷歌Nexus6电池鼓包爆炸

【TechWeb报道】谷歌新一代智能手机Nexus6上市后曾经被曝光出现各种质量问题,当时国外媒体曝光用户反映他们的设备后盖会自己翘起来并且产生裂缝,当时有人届时这是由于胶水脱落导致的,不过现在看来并非粘合不紧而是另有原因。

QQ图片20150505101800

最近,一名叫作Monica Jasuja的人的Nexus6手机电池出现了严重的鼓包问题,导致后盖突起变形,并且在之后发生了爆炸。并且他表示这次爆炸是在非使用状态下出现的,也就是说手机不应该处在高温或者非正常情况下。

无独有偶,还有人在一些网络社区里反映电池鼓包的问题。从今年年初到现在陆陆续续有用户反映Nexus6电池鼓包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实际上Nexus6是由摩托罗拉代工的,现如今在国内销售的Moto X Pro实际上就是行货版Nexus6手机,不过Moto X Pro目前还没有听到用户反映鼓包的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