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 Pro对比iPhone6 Plus:两大机皇谁更超值?

 

2015年1月26日,在联想完成了对摩托罗拉的收购之后,摩托罗拉在北京发布了三款全新的产品--Moto X、Moto G以及Moto X Pro三款手机。可定制后盖的新的Moto X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在随后的时间里Moto X、Moto G先后上市销售,然配置最强大的Moto X Pro,也就是NEXUS 6的国行版却稍稍往后推迟,在3月31日,这款旗舰级的安卓手机终于正式上市,为2015年初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投下一颗深水炸弹。

去年的另一款巨作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没错就是苹果iPhone 6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以外,6 Plus在性能、拍照、系统等放面同样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手机,看看谁更值得买。

高性价比旗舰Moto X Pro对比iPhone 6参数对比:

QQ截图20150505141952

2K屏幕显示更清晰

Moto X Pro采用了5.96英寸窄边框的AMOLED屏幕,分辨率达2560x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493PPi,并且针对Moto显示技术进行了优化。而苹果iPhone 6 Plus的分辨率仅为1920x1080像素,而且屏幕尺寸也小一些为5.5英寸,像素密度401PPi。

高性价比旗舰Moto X Pro对比iPhone 6

Moto X Pro屏幕显示效果

通过拍摄屏幕,我们发现这块2K屏幕显示细腻,放大数倍之后依然清晰可见,超高的像素密度下不拿放大镜是绝对发现不了像素点的。

高性价比旗舰Moto X Pro对比iPhone 6

1080P屏幕的显示效果

虽然按照300ppi的视网膜屏标准来说,在5-6英寸这个范围内采用1080p和2K屏幕的手机都已经超出要求了,但是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发现还是有区别的,你一旦用了更好的绝对就回不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