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 Pro对比iPhone6 Plus:两大机皇谁更超值?

 

高性价比旗舰Moto X Pro对比iPhone 6

坑爹的16GB都要买到5899元

在价格方面,国行版Moto X Pro的官方定价为4299元起,并且标配版最低就是32GB,而iPhone 6 Plus起价不但非常高并且最低只有16GB的容量,性价比实在是有点低,实际使用时会严重限制用户的日常体验。

至此国行版Moto X Pro分析基本告一段落了,相信大家对国行版Moto X Pro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了。作为回归后的主推产品,不少消费者对该产品抱有较高期待,国行版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丰富的配件、完善的网络制式、拥有优秀售后保障等等。总之,国行版Moto X Pro还是很有诚意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