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就是不在大陆卖!小米4i登陆香港

【TechWeb报道】前不久小米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发布了小米4i手机,这款手机售价千元出头,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当然小米4i也是首次不在国内首发的产品,而且很有可能不会再国内销售。今天小米4i正式登陆香港。

QQ图片20150506080126

今天下午小米将在香港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4i手机,配置与印度版一样,硬件方面使用了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20mAh。

根据现场媒体测试,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流畅的,不过毕竟定位为中低端,所以整体设计和做工与小米Note相差甚远。

预计小米4i在香港的售价为1599元港币,折合人民币大概1280元左右5月12日开启发售。想要体验的朋友只能从香港代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