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人抢1台堪比摇号 乐视手机预约量破120万

【TechWeb报道】乐视手机的ID无边框争议很大,甚至迎来了业内对无边框说法的嘲笑,但是无论如何乐视超级手机1也就是乐1手机的价格非常便宜,而且做工和设计还不错,因此消费者们很愉快的就开始预约准备抢购了。根据官方的数据,乐视手机昨天开启预约之后,五个小时内迎来了120万用户预约,预计之后还会陆陆续续有人加入。

QQ图片20150506082143

不过这个数字有人欢喜有人忧,乐视肯定希望自己的手机受欢迎,但是他们只准备了20万台手机,其中有19万台乐1手机,1万台乐1 Pro。也就是说开放购买的时候,至少要有6个人抢1台,你有信心么?

难怪有网友吐槽,乐视手机堪比前两年北京车牌摇号的概率,只不过这次大家拼的不仅仅是“脸”,还有网速和手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