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复仇者联盟2不寂寞 三星S6/S6 Edge钢铁侠版5月开卖

三星将推S6和S6 edge钢铁侠版 最快月底问世

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将会推出《复仇者联盟》特别版的消息,而现在随着这部电影在北美院线的热映,过去的传闻也最终成真。日前,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营销主管李永熙对外表示,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S6和S6 edge的钢铁侠版本,将在五月下旬或六月上旬正式开卖。

将推钢铁侠版本

三星将会携手漫威为GALAXY S6和S6 edge推出《复仇者联盟》特别版的消息一直传闻颇盛,并得到了三星内部人士的证实。并且随着《复仇者联盟2》在北美的上映,三星官方也适时放出了一段宣传片,在画面中则出现了多部GALAXY S6 edge复仇者联盟版。而根据韩国媒体koreatimes的最新报道称,三星手机部门营销主管李英熙表示,三星将会为GALAXY S6和S6 edge推出钢铁侠特别版,并且拥有红色机身,三星在决定其他细节后会与Marvel工作室进行讨论,预计将在五月底或六月初正式面市。

不过,三星并未透露复仇者联盟中其他角色的特别版会在何时推出。但预计应该会在钢铁侠版本面市后陆续登场,因为在此前的宣传片中,出现了数款复仇者联盟版的GALAXY S6 edge,而且每款皆有不同的颜色,例如美国队长版为蓝色(GALAXY S6),至于浩克则是绿色等等。

而在此前,三星宣布将与漫威合作推出GALAXY S6和 S6 edge复仇者联盟背盖,在电影中出现的超级英雄如雷神索尔、美国队长、浩克、钢铁侠等都会有专属背盖登场。至于不少人关注的三星GALAXY S6的销量预计将突破七千万部的说法,三星移动部门主管则拒绝透露具体的销售数据,但表示目前一切顺利。至于三星GALAXY S6 edge面临的缺货问题,三星高管则表示将比四月份会增加供货量。

摄像头仍有双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名论坛XDA网友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6所配的摄像头CMOS传感器将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来自索尼的1600万像素IMX240以及三星自有的ISOCELL技术CMOS传感器。

不过,该机摄像头传感器的具体分配并不像此前三星所配处理器那样明显的针对发售地区,看起来似乎为随机分配。

同时无论哪个版本的摄像头在拍照效果上,至少在目前看来都没有明显的差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