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才是真正的千元机王者 荣耀畅玩4C对比魅蓝评测

 价差一百的千元机新宠

如今千元智能机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而同时千元机市场又按照价格段慢慢细分出更多小区间,799元便是一道关口。最近一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选择在799这一价位段附近推出新品,今天将要介绍的荣耀畅玩4C和魅蓝手机都是其中的代表。

800元以下王者之争 荣耀畅玩4C对比魅蓝

荣耀畅玩4C对比魅蓝

荣耀畅玩4C是2013年底推出的荣耀3C的正统继任者,巧合的是它在价格上也沿袭了前作799元的定价。而魅蓝手机可谓是mini版的魅蓝Note,699元的售价使其从今年初发布后就一直受到用户关注。价差一百元的两款产品你更倾向哪一个?在做出选择前,不妨先来看看我们今天带来的对比测试。

首先简单看看两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荣耀畅玩4C拥有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应用了IPS全贴合技术拥有广域视角。性能方面则内置了华为自家的麒麟620八核芯片,主频为1.2GHz,内置Mali-450 GPU并拥有2GB RAM。拍照方面其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光圈F/2.0。系统方面搭载EMUI 3.0,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售价799元起。

800元以下王者之争 荣耀畅玩4C对比魅蓝

荣耀畅玩4C

800元以下王者之争 荣耀畅玩4C对比魅蓝

魅蓝手机

魅蓝手机则有着5英寸1280*768分辨率的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32四核处理器及1GB RAM+8GB ROM,拍照方面同样是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水平,电池容量2610毫安时,售价6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