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三星S6/HTC M9性能评测:跑分续航发热对比

 

视频体验及续航

看过了跑分数据表现,接下来的测试才是真正决定性的因素,就是上手体验的部分。视频方面我们日常选择的视频通常是客户端的,清晰度一般都为流畅,对于旗舰级别的处理器而言这些播放时没有压力。所以这方面主要是考验手机在离线、本地的掉电情况;统一时间网络环境下的下载速度,视频音频兼容性,以及将在文章结尾提到的发热问题。

IMG_1001

下载测试P8(左)/M9(中)/S6

首先在离线视频的下载速度来看,我们选择在同一时间和同一网络环境下对S6、M9和P8进行测试,下载速度来看P8的确领先明显,目前麒麟处理器在同级别的设备中网络上下行速度非常有优势,对于华为本身来说也在基带方面下足了功夫。播放方面无论是离线视频还是在线视频,三款旗舰都表现较好,没有出现卡顿等现象,表现十分流畅。

视频播放 由上至下 S6/M9/P8

视频播放时三款机器的电量剩余约在65%左右,计算方法为各自的起始电量减去剩余电量,由于生活中我们都是连续使用,所以在每个环节不再做电量统一还原。

HTC M9 (3) HTC M9 (4)

M9离线视频播放一小时起始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