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S6 Edge十个不能忍受的缺点汇总 你中枪了吗?

 

6.驾驶模式没了

减轻 TouchWiz 的其中一个代价竟然是去掉了以往 Galaxy 旗舰都有的驾驶模式功能,这个功能让我们很怀念。开车时候用上那是妥妥的安全。

7.过于膨胀的下拉通知面板

和以往的三星手机一样,Galaxy S6/S6 edge也有下拉快速切换功能,还扩大了面板和访问范围,毫无疑问,这将方便很多以及节省时间。

但为了界面简洁我们是不想这样弄的,特别是对那些对电量需求很大的用户来说更是痛苦,因为这样将会在后台耗上不少电量。

8.“前卫”的 edge 金属框

我们承认,我们疯狂的喜欢edge的前卫设计。然而,我们不喜欢的是围绕其曲面屏的金属框(虽说是高档的Al6013铝合金),握的手感感觉越来越不舒服。=。=果然是来挑毛病的。

9.Galaxy S6 edge曲面屏不灵

另一个比较不理想的部分就是Galaxy S6 edge曲面屏的触控不灵,这有时候真能让人抓狂呵呵哒。主要是触摸不够灵敏和响应时间比平时慢。

10.终极大奖:没有可拆卸电池和 microSD 卡槽

一改以往作风,三星Galaxy S6 和 S6 edge 缺了一块可拆卸电池和microSD卡插槽,本来这两点是很多粉丝爱戴其多年的原因之一,没了这两个选择,我们不禁感到失望。

虽然每个优点都被揪出了缺点,但还是看住得出楼主对其满满的爱,毕竟这些都不算什么大缺点。不知道你的 Galaxy S6 和 S6 edge 用出了什么感受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