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奢华金色 傲立机皇 小米Note顶配版、标准版大对比

 

【TechWeb报道】顶配版小米Note,经过近4各月时间的潜心研发,终于在今天上午正式发布。和已经开售的标准版小米Note不同,顶配版小米Note重拾小米“发烧”的理念,采用了现今市面上最为顶级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超大内存,并以64GB机身存储空间的面貌示人,加上一直以来处于领先位置的MIUI操作系统,小米Note顶配版让小米手机再度站上了安卓机皇的位置。

IMG_1190

仅从外观来看,顶配版小米Note和标准版最大的区别莫过于机身边框的配色不同。顶配版小米Note采用了玫瑰金色作为边框配色,低调中彰显高贵,刹那间更显奢华,和银灰色的普通版小米Note相比,更为吸引眼球,辨识度更高。

IMG_1191

屏幕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也是小米手机众多机型中首款采用2K分辨率的产品,分辨率高达2560x1440,515PPI,屏幕尺寸以及维持在5.7英寸不变。

IMG_1195

而在具体观感上,如果你们看过2K屏带来的细腻感受,你可能并不会觉得标准版小米Note与顶配版有什么不同,可如果将两款产品放在一起,你就可以真切的感受到2K屏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IMG_1194

而在机身厚度、摄像头方面,顶配版小米Note则与标配版保持一致,依旧为前置4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