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外热议小米Note顶配版:各种神吐槽让人嗨不停

【TechWeb报道】小米Note顶配版今天终于正式发布,它的配置让众多米粉兴奋不已,比如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和2K超清显示屏,内置4GB运行内存,配备索尼1300万6P光学防抖镜头,电池容量相比小米Note普通版也有大幅提升,而2999元的售价也再次突破玩机族心理防线,连海外的手机用户都对此议论纷纷。

QQ截图20150506160816

这三人都是点赞的用户,不约而同表示想立即入手,最下面那位还想买无锁版小米Note顶配版,但别人给他的回复亮了:“小米手机不都是无锁版吗?我真想快点把手上的一加手机出掉换这个。”(要不要这么喜新厌旧?)

QQ截图20150506161623

这几位的脑洞有点特别,最上面那位认为这手机就是没有配S-Pen手写笔的改装版三星Note  4,但还是想入手一台玩玩(他自用啥手机大家一起念)。中间的人觉着小米Note顶配版功能较少吸引力不足,最下面的高端玩家感概系统对手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他用的三星S6 Edge虽然配置很猛但TouchWiz界面有点烦人,不知道小米的系统怎样(MIUI你懂的)。

QQ截图20150506163057

这两位无疑是高端黑了,一人认为这手机在美国大概会卖483美元,而二手三星Note 4差不多也是这个价。另一个神人说看着这手机,我就在想LG在研发G4手机时到底在干嘛。

143088496285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