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9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无边框智能旗舰手机

【TechWeb报道】作为从去年到今年被国内手机厂商集体为新机发布会做噱头的——智能手机无边框工艺。nubia Z9在今晚正式发布之后,“无边框手机”话题终于正式告一段落。努比亚今天在北京举行“9无止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

QQ图片20150506212352

说到智能手机,当然介绍配置为先,nubia Z9采用夏普5.2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424ppi,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234 Exmor RS堆栈式图像传感器摄像头,搭配F2.0光圈和OIS光学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搭配80°广角。

nubia Z9在拍摄功能上,支持全新的光绘2.0摄影技术和Neovision 5.1拍照系统,前者支持日间室内环境下的光绘拍摄,后者可实现流体雾化、时空凝固等多种效果。

其他配置方面,nubia Z9支持HiFi音效播放,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和4G全网通,内置2900mAh电池。运行nubia UI 3.0。该UI增加了无边交互区域,视觉上更加扁平化,支持图标根据背景自动变色,背景与主题智能更换等。

QQ图片20150506212356

说到无边框技术,nubia Z9可以骄傲拿到全球首款“无边框智能手机”这个称号。

nubia Z9在保持配置主流的基础之上,将无边框技术精彩呈现。nubia Z9外观和市面上销售的智能手机有明显不同——该机正面采用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屏幕技术,在2.5D玻璃覆盖的基础上,将液晶显示面板中的封边进行视觉隐藏,正面显示屏对于用户而言,在视觉上呈现出无边框效果,于此同时,也为手机正面提供了更大的显示面积。

nubia Z9还采用了FiT(Frame interactive Technology)边框交互技术。官方在发布会上表示,因为FiT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屏幕边缘的滑动完成诸如亮度调节、清理内存、截屏、握边拍摄等多种功能。这个功能的确比较有新意,不过对于是否实用,还是要看用户正式上手后,实际操作体验来看。

QQ图片20150506212400

QQ图片20150506212403

nubia Z9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型号供用户选择,价位均在三千元以上,分别为nubia Z9经典版、精英版、尊享版:其中经典版配备3GB RAM+32GB ROM,售价为3499元;精英版配备4GB RAM+64GB ROM,价格3999元。QQ图片20150506212406

最高4499元价格的nubia Z9尊享版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将电源、音量和指纹都集成在机身侧面一个区域,称其为全球首款无按键手机。4499元的价格比之前曝光的4299元售价还贵了200元,看来国产手机真是集体要逼宫三星galaxy s6或者其他国外品牌的高端智能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