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三星Note 5仅一个版本 配Exynos 7422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不会延续双版本旗舰的策略,该机正在进行内部测试,代号“Project Noble”。

传三星Note 5仅一个版本 搭载最新处理器

传三星Note 5仅一个版本 搭载最新处理器(图片来自SamMobile)

消息称,Note 5仅会有一个版本,预计会采用2K或4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三星最新的的Exynos 74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CPU、GPU、内存、存储、调制解调器高度集成在一个芯片上,此类方案曾在Galaxy Alpha上出现过,但当时只是在单一芯片中集成了内存和存储。

也有传闻称,三星希望在Note 5的部分机型上测试Exynos 7430处理器,不过这一处理器当前仍是工程样品,成熟度较低。显示屏方面也是如此,三星正在不同机型上测试2K屏和4K屏,依最终情况决定选用哪一种屏幕。

SamMobile透露,三星并未放弃了双曲面屏手机的研发,此前被认为是S6衍生版本的“Project Zen”就是Note edge的继任者,该机的硬件配置略低于Note 5,可能会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采用5.4英寸或5.5英寸双曲面显示屏,拥有16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配备手写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