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与HTC M9图文对比评测:拍照续航性能谁更强?

 

HTC公司当年实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当时由于工艺复杂导致M7产能偏低,拿不到手机的用户们却对这款手机趋之若鹜,充分证明了在手机这一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做到特立独行的重要性。到了现在,全金属机身这一技术已经变得相当的成熟,许多厂商的旗舰之作目前似乎都将金属机身视作旗舰“标配”,不过其中工艺,精细度等等自然还是有所差别,随随便便被别人赶上了,HTC情何以堪。

华为P8&HTC M9对比评测

于是乎聊了这么多金属机身,自然是为了引出今天评测的两位主角:其一,HTC One系列新作M9;其二,则是在去年用一款金属旗舰Mate7大获成功的华为新品:P8。老规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手机配置如何。

屏幕快照 2015-05-11 上午1

总的说来,两款手机的外观都延续了它们的上代产品,当然,区别还是有的,P8嘛,最大的区别自然是金属机身的使用;M9?好吧看起来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摄像头由圆形变成了圆角矩形算不算呢。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11

要说前面板的质感,一定是M9完胜,相对而言,P8的塑料感显得毫不遮掩,倒是很不在意是不是与后边的金属机身搭配;M9就要注意的多了,涂层做的相当好,足以以假乱真。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2

M9和P8这两款手机有一点相当类似:屏幕周边的黑条区域。虽然都要比上一代产品削减了不少,但就大环境下看,还是宽到能跑马的节奏,视觉上还是会有减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