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与HTC M9图文对比评测:拍照续航性能谁更强?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7

硬是将边框处理成玫瑰金色的M9也是够拼的,不过要说起来,M9此次最有诚意的改变是在电源键上,终于挪到了侧边。但是分开的两颗电源键和电源键和容易让用户产生困扰,刚开始使用时按错是常有的事情。在这方面,P8形状比较奇异的电源键就要强得多了,实在不大可能按错。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8

P8的厚度实际上要比M9薄了很多,但看起来还是经不住弧度背壳的设计。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10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9

M9非常直接的将红外功能集成在了机身顶部,扬声器位于前面板的它的确有这个任性的资格,毕竟扬声器也是要开孔的不是。

一直称自己是设计导向公司的HTC推出的M9显然仍是一款主打设计和时尚的手机,机身处处可见的弧度让它在整体风格上更偏休闲,相对直来直去土豪金的P8商务范儿,适用范围倒是可以更广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