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与HTC M9图文对比评测:拍照续航性能谁更强?

 

都是自家旗舰,性能方面自然都是能配多高配多高。华为P8高配版采用了海思旗下规格最高的处理器麒麟935;M9则是骁龙810,接下来我们先就跑分成绩看一下两款手机的性能表现。

327662_0eb65华为P8 (18)

M9(左)/P8

安兔兔综合测试中,M9的分数更胜一筹,分数的主要差距在于单核心的运算速度,骁龙810显然更能适应这一项测试。跑分成绩只是起到参考作用,在实际使用中,两款手机均反应迅速,毫无卡顿。

327664_1c49b 

M9(左)/P8

vellamo多核心测试结果表示,P8和M9差距颇微,驾驭多任务的能力差异不大。另外,笔者实测网页浏览方面,网页视频在线播放拖动两款手机均为卡帧;网页的拖动和缩放方面肉眼看来也并无差距,在这方面丝毫不用担心。

Screenshot_2015-05-08-16-40-13

P8 nenamark 2跑分

Screenshot_2015-05-08-16-42-33M9 nenamark 2跑分

在测试应对3D图像的nenamark 2测试中,两款手机拿下了60.1帧/秒这样相同的分数,这当然已经算是非常高的分数。而在实际的游戏测试上,它们都没有让笔者失望,掉帧卡顿已经是过去时了。

最后,在视频兼容性方面,华为P8稍逊一筹,骁龙810的兼容性终究还是更好一些。

虽然完全由海思一手设计完善的麒麟芯片在面对高通骁龙这一世界级的产品上有些许不足,但就用户的使用而言,那一点差距很难感受到。

Android 5.0 Lollipop发布已久,各自都是自家旗舰产品的华为P8和HTC One M9自然不能拉下,它们所搭载的系统正是由Android 5.0定制而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