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与HTC M9图文对比评测:拍照续航性能谁更强?

 

首先在使用体验上必须要说的一点是,M9所搭载的Sense 6.0快的有些让人不习惯。应该是视觉效果的原因,在M9上进行的操作后,窗口的弹出或是画面的切换都非常快速,甚至让人有种“实在是太快了”的感觉。具体是不是喜欢这种“飞一般”的感觉,要看各人的使用习惯了。

Screenshot_2015-05-08-16-31-05Screenshot_2015-05-08-16-31-50

解锁和主屏上说,EMUI和Sense都有些善乏可陈,解锁方式,可调用的小功能等等都是当下几乎所有系统都提供的。不过M9在锁屏直接调用相机的速度更快一些。

Screenshot_2015-05-08-16-29-09Screenshot_2015-05-08-16-29-03

自主屏右滑,两款手机都可调出一个资讯集合类的程序。不过精于此道的HTC所打造出的Blinkfeed显然在界面上更加美观,使用上也更加贴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