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与HTC M9图文对比评测:拍照续航性能谁更强?

 

华为P8样张-7

华为P8样张

HTC One M9样张-7

HTC M9样张

光线稍差的情况下,M9最终表现出的降噪效果要比P8强一些,相比之下涂抹不如P8那么明显。

拍照一向都是One系列的硬伤,到了最新一代的M9还是有些差强人意,表现平平的它尚不及其余旗舰手机的水准。华为P8的表现要好得多,虽然也是与成像最棒的那一梯队有所差距,但总体值得称道。

续航方面,我们直接通过下列步骤测试:

1.屏幕亮度最高,Wi-Fi连接且移动信号在线,静音模式下进行3D游戏《激流快艇2》半小时

2.屏幕亮度最高,Wi-Fi连接且移动信号在线,静音模式下使用相同软件播放同一视频同一清晰度半小时

3.屏幕亮度最高,Wi-Fi连接且移动信号在线,静音模式下使用本机播放器播放1080p分辨率本地视频半小时

HTC One M9&华为P8对比评测-1

最终数据如下:半小时游戏HTC OneM9耗电量18%,华为P8耗电量为17%;半小时在线视频HTC OneM9耗电量10%,华为P8耗电量为8%;半小时本地视频HTC OneM9耗电量为8%,华为P8耗电量为8%。总的来说两款手机的续航水准都属中档,其中P8要稍稍优秀一些。

总的说来,HTC One M9在设计和机身的工艺上底蕴更深,外观方面要比P8更为精到;系统方面,M9显得更加“高大上”一些,不过不如P8接地气。另外在拍照方面,M9的表现一如此前的One系列一样,已经被P8赶超,这一点上,HTC还是比较让人失望的。4399元的售价在国内市场强敌环视的情况下占不到优势,不过现货不限量供应要比P8当前的限量购买靠谱得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