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ate7改良版?华为P8上手评测:高端之路渐入佳境

 

从Mate7开始,华为似乎摸清了高端市场的门道,超过400万的出货量使今年华为终端的利润率提升了 60%,不过说到底,Mate7的成功并不能让所有人感到信服,网友们仍然对华为的高端产品充满了质疑,今年见到华为P8的时候我心里再次泛起了嘀咕,这 部超过3500块钱的国产手机究竟能有什么样的实力,能让我心甘情愿的掏钱购买呢?

外观似曾相识没错 但你不能说它不精致

P系列一向是华为手机颜值的顶点,此次P8就抛弃使用了2代的玻璃材质,改用纯金属打造,机身风格和P6、P7有着明显的不同,初上手后你会发现, 虽然P8的外观还是有着不少似曾相识的影子,但这种似曾相识却又很难让你想到其他的产品,这说明华为的设计部分已经开始找到了自己明确的方向。

不免俗的P8中也加入了大热的土豪金配色,我不想去评判这种色彩是好看还是难看,反正我爸在第一眼看到P8的时候就说颜色太土,而我妈和表哥却非常 喜欢,纠结到最后仍然是萝卜青菜的问题。在我看来,正面黑色的面板和背后的玻璃信号条和金色机身略微有些不协调,而普通版的银色机身就无疑要好很多。

华为P8的金属机身足以配得上精致二字,经历了2代金属边框的调整后,P8机身侧遍斜切抛光处理在不同光线下显得光彩熠熠,修长的机身背后用了一整 块磨砂质感的金属制成,作为大书特书的一点,华为成功的把摄像头压平了,所以直落的机身能在桌面放平,处女座终于不用再纠结了。扬声器被重新划到了机身底 部,手机平放时也不会出现因为扬声器被盖住而漏接电话的尴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