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信心爆棚2015年目标1亿部智能手机 海思处理器独享

Mate 7、P7、G7的热卖,让华为手机的自信心爆棚,对此他们树立了今年的目标,全球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中国区目标在5000万台以上,P8销量力争过千万。

对于华为手机目前的发展方向,该公司的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他们今年最重点的工作或者说从产品研发角度讲,就是加强软件能力的开发。

此外,何刚还表示,华为今年将集中兵力全力提升终端软件的各项能力,对产品细节进行细致打磨,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目前最大的弊端的确是在软件方面,而其它方面暂时差距并不算大,当然海思处理器依然是其最核心竞争力。

从目前的种种情况看,海思处理器不会给华为以外的公司用的。

死磕小米!华为手机补强自有系统软件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