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是牛哄哄!这个大厂要一口气推出三款2K屏旗舰机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爆料,摩托罗拉最近将会为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三款新手机,型号分别是XT192A、XT1585、XT1578。这三款手机虽然定位不同大,屏幕尺寸不同的,但分辨率均达到了2368X1440,也就是达到2K级别。

根据消息,XT192A搭载的是Android 5.1系统,所配触控屏的分辨率为1440×2368像素,PPI为640;而XT1585则搭载版本更新的Android5.1.1系统,拥有1440×2368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PPI同样为640;至于XT1578则同样运行Android5.1.1系统,不过分辨率则为1440×2392像素,PPI为560,预计将会是一款屏幕较大的产品。

到为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手机,摩托罗拉Drord系列大家一定有印象,去年摩托罗拉还在谷歌旗下的时候曾经发布了这三款产品,现如今已经属于联想集团,不知道是否依然为Droid系列。

QQ图片201505121141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