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华为做新一代Nexus手机 硬件配置就是强悍

Nexus手机一直都很受用户关注,但今年的这款由于有华为的加入,可能会让国内的用户更加关注它。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LG已经证实的确在考虑2015款的Nexus手机,不过是否还有其它小伙伴加入,目前还不清楚。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情况看,谷歌在今年新的Nexus手机将会选择双机策略,如果LG确定的话,那么另外一个则是华为了。

据悉,华为做的Nexus手机会使用三星的5.7寸2K OLED屏,并且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s_62f8f279bf724f448a18ad2cb8fb5f0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