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户体验至上 Moto X Pro智能交互体验

 

语音助手可以实现打电话、发短信、设置闹钟、查询天气等诸多的功能,用户只需一句“OK Moto X”就可以操作了,这比通过手一下一下的点击操作方便的太多了,而其在识别上也是非常的准确,而且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非常好的识别用户的语音命令。

image021

语音操作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在第一次用“OK Moto X”唤醒语音助手前需要用户先对手机进行一个小调试,录入你的声音让手机记住你,这样你就能随时唤醒手机,有意思的是只有你的声音才可以!

信息显示

在手机来电或有一些其他的消息时,一般来说用户都是按键点亮屏幕甚至解锁,而Moto X Pro则不用这样。Moto X Pro只需检测到用户手部运动即可。

例如,把手机从口袋中拿出来或是把扣在桌子上的正面屏幕反过来,甚至是在手机前挥一下手,就能触发显示,Moto X Pro都能在屏幕上显示手机当前状态。

image023

信息显示

它可以显示未读信息、未接来电、未读邮件,或者是其他应用的消息。用手指点上去后可以看到内容的预览,用手指往上滑直接打开该应用,非常的方便。

Moto X Pro定位于高端市场,其在硬件上不输现在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旗舰机,该机在人机器交互上可以说的下足了功夫,这有就使它在用户体验上远超其他手机。在用过Moto X Pro后,相信你就会爱上它的各种智能体感操作,在用过挥手亮屏、摇动开相机以及“OK Moto X”唤醒后,相信你就在不想换回其他的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