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超级手机1Pro评测:外观有档次 内容是王牌

 

乐1Pro的侧边情况其实也与乐1差不多,顶部的3.5mm耳机接口与红外发射口,底部的USB-Type C接口与扬声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乐1Pro的金属中框部分加入了钻石切割工艺,对于提升手机整体气质还是有着不小的贡献的。

乐1pro细节

乐1pro细节

最后在手机左侧为静音开关以及音量调节按键,而在机身右侧则是Micro SIM卡槽以及电源按键。与机身背部材料一样,乐1Pro的按键同样采用了金属材质,在按键反馈方面表现不错。

乐1pro细节

乐1pro细节

外观小结:总体来说,乐1Pro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正面的2K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背部的金属材质也让手机整体气质提升了不少档次。整机做工也体现出乐视十分到位的产品控制能力,如果说你是一个对于金属材质智能手机毫无抵抗力的手机玩家的话,那么我相信乐1Pro是完全能够符合你的要求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