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伙一年退还51部iPhone赚4.3万美元 苹果知道真相泪奔

一位名叫Edward Hornsey的小伙子在2014年成为了苹果零售店员的“老友”:因为他一共退还了51部iPhone,而苹果零售店员也都无一例外的给他更换了全新的机子。但问题是,这51部iPhone实际上都不属于Edward Hornsey。所以,现在这个小伙子已经进监狱了。

据了解,Hornsey发现了苹果零售店的一个统计漏洞:没有人会去统计到底有人退还了多少部iPhone。所以,他通过一些网络渠道购买了二手iPhone,然后将其退给苹果。在苹果零售店员为Hornsey更换全新的机子之后,这名小伙子又把新机卖掉,从中赚取价差。一年时间下来,他一共赚了4.3万美元,约合26.6万元人民币。

最终,Hornsey被当地警方以诈骗罪起诉,然后进了监狱。警方之所以发现他的违法行为,是因为在无意中发现了一宗盗窃案中涉及到的iPhone与他退还苹果的设备一致。对此苹果方面解释:如果他们知道事实,肯定不会提供更换iPhone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