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千元新机Moto G三代曝光

【TechWeb报道】MOTO G应该算是摩托罗拉旗下最廉价的智能手机了,目前为止,MOTO G一共两代版本有售,对摩托罗拉有特别情怀的消费者估计都会钟意MOTO G这款廉价智能机,于是摩托罗拉也在准备MOTO G的三代版本。

5c566ba081_36-1384476254 

印度电商Flipkart在其网站上披露的第三代Moto G的唯一配置信息是8GB存储空间。机身将有白色款式可选。

Moto G三代配置为: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的5或5.2英寸显示屏,64位高通骁龙610芯片,据悉,第三代Moto G还配置2GB运行内存,支持4G LTE连接。从这些主要配置参数来看,MOTO G三代似乎也算是性能不错的智能手机了。

phoneArena网站对于MOTO G其他信息,再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如果上诉传闻属实,千元智能机的国内外配置又将迎来一次升级,将会有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配置性能皆为强劲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