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硬件外观全面升级 荣耀畅玩4C对比畅玩4

 

【TechWeb报道】华为旗下的荣耀畅玩系列针对千元以内市场,是入门级市场中最注重性价比的。去年秋天,荣耀畅玩4手机发布,这款手机凭借着较低的价格和对电信网络模式的支持迅速吸引消费者眼球,当然最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是当时为数不多的千元以内能够支持NFC功能的手机。要知道当时苹果iPhone6虽然也配备了NFC,但功能仅限于苹果支付系统,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如同摆设。

时隔半年多,荣耀畅玩4C问世,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畅玩4系列的衍生品,甚至也可以看作是荣耀畅玩4的升级之作。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都有一定的变化。

IMG_2582

两个手机乍看上去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其实畅玩4也有白色版本,只不过与现如今的设计还是有一定区别,正面看畅玩4C使用了金色的装饰边缘,白色版畅玩4是银色的,黑色版则保持了一体全黑的设计方式。

IMG_2591

两款手机的屏幕均使用了5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同样是294ppi,不过畅玩4C是基于LTPS技术的GFF全贴合技术处理,而畅玩4是IPS屏幕。尽管部分使用者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但更适合消费者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融入其中。

IMG_2593

还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畅玩4使用的触摸式功能按键保持了比较浓重的Android风格,这也是之前荣耀系列产品的特点。在畅玩4C上风格已经变化,和荣耀6的按键风格一样,都是针对EMUI进行的调整,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品牌印象更深刻。从Emotion UI 2.3到EMUI 3.0,系统方面的变换还是非常大的,随着底层版本越来越高,系统自带的功能越来越完善,新增了亲情关怀、生活黄页、短信通讯合一、灵犀一指等需要用户自己去挖掘。

IMG_2584

文章标题里也提到除了外观硬件还有很多变化,在介绍完外观变化之前这里先插一下硬件方面的解读。畅玩4使用了64位处理器的四核小龙410,应该算最早一批使用了64位处理器的千元内手机,主频为1.2GHz,使用Adreno 306图形核心,内置1GB RAM和8GB ROM,电池容量为20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