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Ubuntu版魅族MX4提前开卖 18日发布会究竟有什么惊喜?

魅族将于5月18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不少人都推测会有Ubuntu系统版本的MX4登场。不过,该款新机却提前而至,根据魅族官方发布的公告显示,Ubuntu 版MX4已经于昨天中午12:00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开卖,提供了16GB容量的金色和银翼版两种选择,售价仍为1799元。

Ubuntu版MX4开卖

Ubuntu版魅族MX4开卖 或再推两款新机

搭载Ubuntu 系统的魅族MX4的各种传闻已经流传许久,而如今的低调而至却有些出人预料,同时则也是包含全触控界面的Ubuntu移动版开源系统首次与国内用户见面,所以对于一些开源爱好者来说,该款新机将颇具吸引力。不过,魅族在官网上强调了本次发售的Ubuntu 版本为开发者预览版。其软件系统由开发Ubuntu 的Canonical公司维护,魅族仅提供硬件问题的售后服务,建议普通消费者谨慎购买。

据悉,此次开卖的Ubuntu版MX4将会有银色与金色两种配色选择,手机的售价为1799元,至于相关硬件配置则与普通版相同,装载的是5.36英寸IPS触控屏和MT6595八核处理器,而借助Ubuntu系统的加载则能够带来更丰富的手势操控体验。

将推魅蓝Note 2

Ubuntu版魅族MX4开卖 或再推两款新机

既然传闻会在5月18日发布的Ubuntu版MX4已经开卖,那么魅族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新机推出自然备受关注。不过,根据以往魅族的习惯,不少人推测魅族会在5月18日的官方微博上公布新产品发布会的时间,也就是正式公布将于6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魅族此次6月2日的发布会将有怎样的新品推出,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可能会发布代号为M81的新机,但是否为此前潘九堂所说的那款代号“马”的YunOS新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此外,也有来自微博的消息披露称,魅族将会发布魅蓝Note 2手机,并且目前魅蓝Note据称已经停产。

MX4 Pro变种版或同步登场

Ubuntu版魅族MX4开卖 或再推两款新机

而在此前,微博上曝光了所谓魅蓝Note 2的官方渲染图,并传闻该机的全称为魅蓝Note 2 FHD,主要变化是将小圆点触控键被更改为形似MX4 Pro的实体Home键,并据称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传闻魅族MX4 Pro已经停产,所以如果魅族还有可能推出魅族MX4 Pro的后续版本,最大变化是Home键更改为圆角矩形设计,至于其他方面的规格暂时还不清楚会怎样的改变。不过,以上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证实,魅族是否在今天公布6月2日的发布信息,到底会有怎样的新机推出,还是让我们市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