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领衔:看看国外大火千元智能手机排行榜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如果你把家中所有每日必需品拿出来盘点一番,你会发现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是智能手机。这些独一无二的掌上小电脑让我们和周围世界互联、给我们娱乐、并通过无尽的资讯、娱乐将我们和世界互联,使我们和周边的人保持沟通。虽然全美已经有三分之二的人拥有智能手机,但名声最响的iPhone和Galaxy系列手机都很昂贵,它们通常要花费几千块钱人民币,有些甚至要花五六千块钱人民币才能买到。

感谢智能手机产业的快速成熟和普及,现在你不需要花费五六千块钱也能获得优秀的用户体验。实际上,有许多体验优秀的智能手机只需花费一千出头就可获得。

和旗舰级智能手机相比,我们渴望从低价智能手机中获得的东西没什么不同。你需要靓丽的屏幕、优秀的性能、易用的软件,以及能维持一天的电池。它(低价智能手机)的外形和手感同样要出色才行——低价并不意味着你的智能手机要给人廉价的感觉。没有什么比无法用上新款的App和游戏,甚至在和朋友的讨论中插不上嘴更令人沮丧了。

想要从商店中玲琅满目的低价智能手机中选出一部优秀的设备,一点也不比在旗舰手机中选择来得容易。不过考虑到一切因素,有一款低价手机毫无悬念地获得我们的青睐。

2014款摩托罗拉MOTO G:8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现阶段最物有所值的智能手机是摩托罗拉公司的MOTO G。这款手机拥有优秀智能手机所要具备的一切条件:出色的显示屏、出色的性能、易用的软件和吸引人的外形设计。

MOTO G 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明显而锐利,可视角度也不错。它的屏幕大小正好,既能够提供足够沉浸的视频和游戏体验,也不会大到让你必须用双手操作。这款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5.0系统,且并没有预装许多运营商捆绑的软件,也没有去大幅改动用户界面,MOTO G因而有了较快的反应速度和不错的续航水准。它的处理器足够帮你处理大多数常见事宜,电池也能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且MOTO G可以用到和Android旗舰三星Galaxy S6几乎一样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你不会错过所有新款应用和服务。一般应用的用户体验(和旗舰手机相比)也没什么差别。

MOTO G握感比较舒适,很大程度上因为它借鉴了摩托罗拉高端手机MOTO X的设计灵魂。它的机身曲线能很好贴合手掌,在牛仔裤袋里装进拿出也很容易。多彩的背壳增加了这款手机的定制化程度,使它能更凸显个人色彩。

这款手机正面配置的双扬声器很好地拉升了影音体验,8GB内置硬盘并不会制约它的发挥——因MOTO G可借助microSD卡额外扩充最多32GB容量。

那么比iPhone要便宜差不多3000块钱的MOTO G妥协的地方在哪里呢?摄像头。MOTO G的摄像头虽然参数不错,有800万像素传感器、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但它就是拍不出漂亮的照片,尤其是暗处表现较差。这一点几乎是低价智能手机的通病。如果你希望买手机时省钱,要放弃的第一样东西就是摄像头。

网络部分也是MOTO G的弱项。它并不支持4G网络。不过大多数情况下,3G的速度已经足够让你浏览网页、查收邮件、导航甚至收听在线音乐了。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手机能临时充当电脑的无线热点,或有在线看视频的需求(流量充足的前提下),MOTO G恐怕无法满足你。幸运的是,面对这种需求,我们有第二选择。

2015款摩托罗拉MOTO E:7.6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如果你确实需要4G网络,又不想花太多钱买旗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的另一款低价手机MOTO E是个备选项。和MOTO G相比,E的屏幕更小分辨率更低,摄像头表现也不如G,总体设计也有所妥协。但重要的是,MOTO E支持4G网络,因此你能够在外出时候享受到更快速地网络。它比MOTO G便宜了不到200块钱。

系统方面,MOTO E搭载Android 5.0,没有捆绑任何运营商定制软件,界面也基本保持Android原生。你可以在这款手机上体验到所有谷歌软件商店的应用。MOTO E虽不支持更换背壳,但通过更换多彩边框,你同样可以做到个性化。在这个价位你很难找到和它一样值的智能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