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领衔:看看国外大火千元智能手机排行榜

 

其他选择

Vivo Air:7.2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Blu Vivo Air有着出色的超薄设计。外形出色的它比MOTO G更贵一些,也不支持4G网络,定制的系统和原生Android有所区别,电池续航也一般。我们真的很欣赏Vivo Air的外形,但显然这种吸引力浮于表面。

夏普AQUOS CRYSTAL:7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夏普AQUOS CRYSTAL的设计很惊艳,一点不像一款低价手机,相反它就像是打开未来的一扇窗户。这和其千元售价很不符合。但外形不能掩盖一切,惊艳的设计并未拯救夏普AQUOS CRYSTAL。它是有锁机,摄像头糟糕,通话体验也不佳。

Blu Studio X plus:7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超大的显示屏使得Studio X plus在低价手机中很抢眼。5.5英寸的显示屏让这款手机更像介于平板和手机之间,要知道相同类型的手机通常要花费更高的价格才能买到。但作为手机,我们更喜欢MOTO G:后者设计更优秀,系统更简洁出色,处理器也更快。

诺基亚Lumia 635:6.8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Lumia 635有很多优点:不错的性能,尚能接受的摄像头,多彩外壳,较低的价格。但它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这一点让人费解,这意味着Lumia 635用户基本告别了自拍和视频通话。另外,这款手机使用的是Window Phone系统,其软件资源和功能并没有Android和iOS丰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