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领衔:看看国外大火千元智能手机排行榜

 

三星Galaxy Avant:6.5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Galaxy Avant售价属于低价手机中较高的层次,但它并不比MOTO E或者MOTO G更优秀。虽然它支持4G网络,但系统界面较为臃肿,且捆绑了不少运营商定制软件。

HTC Desire 610:6.3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这款手机就像是低价塑料版的HTC高端手机,它支持4G网络。HTC Desire 610的优点是喇叭和Sense系统,但屏幕和摄像头都比较糟糕。我们很喜欢HTC的高端手机,但低价的HTC Desire 610和摩托罗拉手机相比逊色不少。

LG Optimus L90:6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LG Optimus L90在参数配置上和MOTO E相似,但其定制系统要逊色于后者,更别提它预装的无用App了。虽身为有锁机,但LG Optimus L90并不支持4G网络。

三星Galaxy Prevail:5.5分

这十款千元及以下级智能手机值得入手

又是一款Galaxy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Prevail的屏幕分辨率很低,系统臃肿,且捆绑了很多没有用的软件。正是像它一样的手机给低价手机带来了坏名声。直接考虑MOTO E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