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曾今出的这些产品 即使卖肾你也买不到

 

大多数人都很熟悉苹果的著名产品,比如iPod、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但实际上,苹果过去多年也曾出产过很多鲜为人知的罕见产品,包括限量版的TAM电脑、纯金耳机以及苹果自己的饰品、服装等。尽管我们今天已经无法从苹果买到这些产品,但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可带我们重新领略下它们的风采。

1.果彩虹色标志墙饰挂件

1983年时,苹果曾与艺术家米拉·伯格(Myra Burg)合作,制造出一套限量版的苹果彩虹色标志墙饰挂件,作为苹果礼品销售。苹果Pop-Up博物馆称,苹果只制作和出售了25套挂件,每个都是伯格亲手制成,售价为350美元。其中有2套挂件被当作礼物送给了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2.20周年纪念版Mac电脑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苹果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Mac电脑(The Twentieth Anniversary Macintosh ,简称TAM)。这款电脑1997年首次出现,售价为7499美元。作为强尼·艾维(Jony Ive)加盟苹果后的首批设计之一,TAM有自己特殊的设计,包括双Bose扬声器和卫星音箱。此外,TAM还有独特的启动声音,与其他苹果产品截然不同。

3.苹果IIGS沃兹签名电脑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苹果生产了5万台限量版IIGS电脑,它们的前壳体上刻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简写签名“Woz”。这类罕见苹果电脑用户也可以将他们的注册表邮寄给苹果,以换取沃兹尼亚克与苹果12位顶级工程师签名的机器打印证书。

4.苹果1986年家居饰品

1986年,苹果推出了“The Apple Collection”,包括一系列带有苹果标志的家居饰品。苹果的时髦产品套装中包括一把雨伞、一把小刀、一条毛巾、一个杯子以及一块圆形表盘的手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