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一样的效果 2.5D玻璃屏幕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最近半年,手机行业中又流行起一个新词——2.5D屏幕,这种技术实际上并非屏幕有何独特之处,显示效果与普通手机也差不太多,但是屏幕玻璃和传统的平面设计不一样,而是凸起的效果,边缘有一定弧度。这种屏幕看上去非常像一杯水满即将溢出时候的表面,所以悄然流行起来。

提到2.5D屏幕很多朋友第一印象是去年秋天苹果发布的iPhone 6手机,其实iPhone 6并非第一个使用这种技术的厂商,很早前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过联想S820e手机,就是采用的这种屏幕风格。毕竟iPhone系列的影响力更大,所以这项技术被重新重视起来。市场上涌现出不少使用2.5D屏幕的产品。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不仅是正面使用了2.5D玻璃设计,而且还具备3D玻璃后壳,相比一般的手机加工难度更高,因此良品率和产能上不去。以至于这款手机从今年年初发布到现在一直供不应求,随着小米Note顶配版的出现,再一次引起了购买热潮,售价2999元,性能与设计足以与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相媲美,确实有一定诱惑力。

1430902161858

小米Note顶配版配备了5.7英寸夏普/JDI 2K极清屏,8核64位处理器的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4GB RAM+64GB ROM,配备了1300W后置+4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最新4G网络LTE-CAT 9,下行速度达450Mbps。之前小米Note顶配版的定价是3299元,不过首次开卖过后价格降低到2999元。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512/1431401192522.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