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玩不过小米华为 HTC重走机海之路 HTC One ME9曝光

之前我们报道了HTC两款新机的工信部“身份证”照片亮相。近日,爆料人Upleaks再次放出其中一款HTC One M9ew的渲染图。

Upleaks称该机为HTC One ME9,代号为Hima_Ace,从渲染图来看,该机机身背面材质为塑料,不过边框应该是金属边框,手感应该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联发科Helio X10(即MT6795)64位8核处理器,其主频为2.2GHz,配备3G内存和32G存储空间,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00万像素UltraPixel或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系统方面采用基于Android 5.0的HTC Sense 7.0。

HTC新机渲染图再曝:金属边框真亮

HTC新机渲染图再曝:金属边框真亮

HTC新机渲染图再曝:金属边框真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