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高配版视频评测 让小米note颤抖的重磅旗舰

【TechWeb报道】经过华为一轮轮的宣传轰炸,想必大家对华为P8已经了解的十分彻底了吧,不论是一体化成型的金属机身还是基于安卓5.0的EMUI3.1系统都为P8烙下了旗舰的烙印。

由于各家评测机构对于华为P8的外形、配置都经行了很详细的解读,因此在本次的视频评测中就会跳过这一部分,将重点放在华为P8的一些新特性上。

QQ截图20150522171303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xNTM4MTAw.html

通过视频演示我们可以看出华为在P8上确实花费了功夫,不论是设计还是创新功能上都可圈可点。而与华为P8高配版价格相差不多的小米note,除了配置高,还有哪些可比性呢?

小米note上手评测视频:

http://mo.techweb.com.cn/phone/2015-04-30/2147923.s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