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588元华为P8青春版图文评测:中端机的价格 旗舰的心

 

前段时间,在华为P8发布不久之后,P8青春版开始出现,其相对于P8来讲对硬件配置进行了调整,价格下降幅度超过1千元。虽然名为青春版,但依旧继承了华为P系列机型当中做工精良的优点,依旧有着旗舰机的颜值,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华为P8青春版的表现如何。

配置简评

硬件配置上面,华为P8青春版相对于普通版来讲配置低点,移动版以及本次参与评测的双4G版采用了华为自家的Kirin 620八核处理器,主频1.2GHz,支持64位运算,而电信版搭载高通骁龙615 MSM8939八核处理器。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16GB,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

华为P8青春版(双4G版)参数
CPU Kirin 620八核 1.2GHz
RAM 2GB
ROM 16GB 支持最高32GB Micro SD卡进行扩展
屏幕 5.0英寸 1280x720分辨率 IPS
摄像头 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LED补光灯
操作系统 EMUI 3.1(Andorid 5.0)
机身尺寸 143mmx70.6mmx7.7mm
重量 约131克(含电池)
电池 2200mAh聚合物锂电池(不可拆卸)
网络支持 TD-LTE/FDD-LTE/CDMA2000/CDMA 1X/GSM

华为P8青春版配备了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280x72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表面覆盖防指纹镀膜。手机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拥有一颗LED补光灯。网络支持方面,华为P8青春版拥有三个版本,一个是电信版,一个是移动版,还有一个是双4G版(移动或联通),而本次参与评测的为双4G版本,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联通与移动用户可以进行4G上网冲浪功能。

一、外观与细节

在外观设计上面,P8青春版与P8非常相似,均应用了如今很流行的视觉窄边框设计,熄屏状态下给人富有线条感的印象,整个机身显得非常简练。从尺寸上面看,P8青春版为5.0英寸,而P8为5.2英寸,因此即使是放在一起对比时,差别也不会太大。

华为

手机正面

华为

握持效果

从2012年4.3英寸的P1,2013年4.7英寸的P6,2014年5.0英寸的P7,再到如今最新的P系列,我们都可以看到P系列在尺寸上面都是比较保守的,不会盲目追求大屏,在保障用户握持舒适感的前提下适当加大尺寸,操作的时候,会发觉大部分面积可以单手进行操作。

华为

正面顶部

华为P8青春版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拥有F2.4大光圈,以及22mm广角,自拍时可以容纳更多张笑脸。摄像头旁边隐藏着光线感应器与距离感应器,前者可以感知外界环境的光亮度调节屏幕背光,而后者可感知屏幕前方物体与正面的距离,用户通话时可以自动关闭屏幕,减少误触现象,也一定程度上延长续航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