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说iPhone6是最好的手机?三星S6在这七个方面比它强

 

去年9月发布的苹果iPhone 6和今年3月亮相的三星Galaxy S6可以说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同时二者也代表了当前智能手机领域iOS和Android阵营的最强实力。因此如果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如何了解iPhone 6和Galaxy S6之间的差异,就需要好好的做一番功课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两款旗舰相比,Galaxy S6要比iPhone 6有哪些优势。

三星S6在这7方面比iPhone 6更强大

去年9月,苹果率先公布了两款iPhone 6,来与Android阵营进行竞争。无论是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均配备了苹果最新的处理器、效果最好的摄像头以及更高的屏幕分辨率。另外,两款iPhone 6都将屏幕尺寸进一步加大,来应对市面上的各种大屏Android设备。目前,4.7英寸的iPhone仍然是手头预算比较充足用户的首选智能手机。

而在今年3月,三星也同样推出了两款Galaxy S6新旗舰,目标很明显,就是针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两款Android旗舰同样拥有目前顶级的配置,包括三星自家旗舰处理器、顶级摄像头模块和2K级别分辨率屏幕。而两款Galaxy S6在外观设计上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就像当年的iPhone和HTC一样,拥有了自己的设计风格。

而5.1英寸的Galaxy S6同样也成为了目前购买智能手机人群的首选目标,与iPhone 6成为了两款最佳的选择。

而在分别使用了两款旗舰数周之后,我们发现二者都有一些优势或缺点,因此在这里我们先来为大家总结一下Galaxy S6与iPhone 6相比究竟有哪些优势。

快速充电

三星S6在这7方面比iPhone 6更强大

两款旗舰的续航能力都可以维持一整天,虽然表现已经不错,但是在离开家或办公室后,后续的续航能力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因素。

当然,如果你打算开始为手机充电,那么Galaxy S6配备的Quick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就很有优势了。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在连接充电器后快速充电,只需要大约30分钟就可以让Galaxy S6的电量从10%提升到50%。

这个功能绝对不是噱头,在某些时候非常实用。而这也是Galaxy S6在面对iPhone 6时的第一个优势。

无线充电

三星S6在这7方面比iPhone 6更强大

苹果iPhone 6使用了标准的Lightning接口,可以通过充电插头或连接到计算机USB接口上进行充电。而三星除了通过microUSB接口连接充电器或笔记本充电之外,还多了无线充电功能,这在我们泡咖啡馆时绝对是非常有范的功能。

三星Galaxy S6内置了无线充电模块,可以让手机在没有任何数据线的情况下进行充电。虽然它的充电速度不如线缆充电那么快,但是在我们需要一边使用电话一边还要充电的情况下是非常有用的。

你可以吧无线充电器放到床头、办公桌甚至是餐桌上,甚至在车里使用就更方便了。因此Galaxy S6除了快速充电功能之外,支持无线充电也是在面对iPhone 6时最大的优势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