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变身拍照达人 HTC One M9相机使用小技巧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HTC 都试图说服我们,高像素代表大输出尺寸,与画质的好坏关系很小。特别是 HTC 从 M7 开始在他们的旗舰智能手机里使用他们很推崇的 Ultrapixels 感光元件技术这样的前提下。与竞争对手在相机上面的升级不同, HTC 似乎没有实际的去面对自己旗下智能手机在相机方面的滞后。

对于 HTC One M9 , HTC 终于放弃了继续推崇 Ultrapixel 相机的野心,相反,该公司为他们的旗舰手机选择了一个 20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总算让我们刮目相看。但是事实真是如此吗?相对而言, HTC One M9 能很出色的完成各种拍摄任务,但是和苹果还有三星等竞争对手相比, HTC 的整体成像质量还是显得有点不尽如人意。

不过使用 HTC One M9 的用户们也不用太过郁闷,因为有一些小方法,让你照样利用 HTC One M9 拍出美丽的照片。

1. HTC One M9在默认情况下,20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有 10:7 长宽比。但是,你可以充分利用摄像机的视野。打开相机的设置进行调整,你可以将相机调整成 16:9 的长宽比,从而有效降低镜头的垂直角度,使照片更有美感。值得注意,前置的 Ultrapixel 相机本身已经默认设置为 16:9 的长宽比例。

2. 如果你对相机自动模式下拍出的夜景不满意,那么你可以使用相机的手动模式,你可以在黑暗中获得比平常更棒的拍摄感觉。诀窍是使用低感光度,如 ISO100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相机中最大限度的降低噪点和获得长时间的快门速度。不过对于这个拍摄方法,你需要一个三脚架支持,或者让你的手保持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