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2曝光:标配版都玩彪悍配置?

很快一加将发布他们针对国内用户的氢OS系统,而在这之后,他们的新机就要跟大家正式见面,如果不出意外,时间可能会在7月份。

还记得我们之前曝光的一加新机吗,让人欣喜的是,它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内置的依然是3GB内存,而现在这款手机其它配置参数也泄漏了出来。

从曝光的参数看,这款一加新机代号为A2003,依然是1080p屏,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相比上代来说,摄像头也还是前500+后1300万像素。

看起来怎么跟之前传闻配置出入很大?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一加打算有两款新机推出,所以这么来看的话,上述手机会是低配版喽。

2K屏+骁龙810+4GB内存+1600万OIS摄像头...顶配一加二代应该就这样了吧!

PS:2K屏有什么卵用?

一加手机2代再曝光:低配都这么彪悍!

一加手机2代再曝光:低配都这么彪悍!

一加手机2代再曝光:低配都这么彪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