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女亲测:三星S6 Edge/LG G4/HTC M9前置拍摄对比

 

自拍族照过来:M9+、G4、S6 Edge 前相机比较测试!

过去,前镜头的用处顶多偶尔拿来聊聊视频,大不了有时候应急拍个照纪念,很多人对于前镜头的要求可能只是「有就好」,但自从不少明星开始带起自拍风潮之后,消费者对于前镜头的要求可就大不相同了,于是各种主打自拍功能的特殊定位智能手机一款一款问世。

而今年起,就连旗舰智能手机都不得不开始重视自拍这股强大需求,各厂最新的旗舰机,包含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大家都将自拍功能作为吸引消费者的主力之一,除了高像素,甚至讲究到要有广角、有大光圈,或者更多更顺手的拍照功能都不能少。

不过说了那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实际表现是不是真的那么优秀,至于 2015 年初安卓旗舰智能机的前相机到底谁最有料,今天我们就跟着甜美的 Sweet Kate 一起动手来拍拍看吧!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前相机大对比!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这三款智能旗舰机的前相机都很有话题,HTC One M9+ 拥有 UltraPixel 400 万像素前相机,号称昏暗处感光相对优异;G4 则拥有高像素前相机,可拍 800 万像素照片;至于 S6 Edge 的 500 万像素前相机拥有 F1.9,也是打出在昏暗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到底实战下谁能胜出,要不要先来猜猜看呢?

为求公平,在本次的测试中,我们将三款手机的前镜头的美肌功能都关闭,同时都设定成最高像素,分别是 HTC One M9+ 16:9 的 400 万像素、LG G4 4:3 的 800 万像素,以及三星 S6 Edge 4:3 的 500 万像素。由于 G4 和 S6 Edge 的前相机在自动场景下都有 HDR 功能,所以我们都将他们设定为 Auto,而 HTC One M9+ 则无此功能 ,所以无法另做设定。

(一)顺光场景

顺光场景对于相机来说算是最简单的且好应付的了,毕竟在顺光场景下,就算是很一般的前镜头,其实也很难拍出糟糕的相片。所以在这部份,我们把重点摆在观察这三款手机成像的画质、颜色和广角程度的表现。提醒各位,以下实拍成像都可以透过点击放大来做原图检视喔。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前相机大对比!

▲为了呈现出广角程度的差异,我们要求 Sweet Kate 在自拍的时候,都要把双手打到最直状态。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前相机大对比!

▲HTC One M9+ 前相机成像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前相机大对比!

▲LG G4 前相机成像

HTC One M9+、LG G4、三星 S6 Edge 前相机大对比!

▲三星 S6 Edge 前相机成像

在这组比较中,论整体的清晰度以 S6 Edge 相对优,广角程度也是当中最广的一款,不过就 Model 脸部细节来说,M9+ 和 G4 保留的却是相对比较多;不过 M9+ 拿掉了 M8 的广角前镜头,因此视角相对于其他两款手机来说,是明显比较窄的。

不过 Sweet Kate 以女生的角度来评断,她认为她在这种照片当中,比较喜欢的是 G4 和 S6 的成像表现,但最后她选择了 G4,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认为这组成像中 G4 拍出来的气色令她最满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