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视苹果 黄章力挺魅蓝Note2全新Home键

【TechWeb报道】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魅族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魅蓝Note2即将华丽登场,对于该机,我们最大的期待莫过于魅蓝系列手机首次搭载的实体Home键了。据悉,魅蓝Note2上采用的Home键,并不具备指纹识别功能,而是彻底颠覆了安卓传统返回键的使用方法。

近期,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撰文称,美国媒体对于中国人使用iPhone实体Home键的方法不与苟同,大部分国人习惯使用辅助快捷键Assistive Touch代替Home键,为的是降低Home键的损坏概率。

而魅族黄章也针对此微博做出了回应,称无论是实体Home键还是辅助按键他都不予使用,6月2日魅族会带来更好的实体Home键。

究竟魅蓝Note2的全新Home键能够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怎样做到比苹果更好,我们拭目以待。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