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华为P8/努比亚Z9对比评测:续航谁更持久?

 

谁更持久? 小米Note/P8/nubia Z9拼续航 谁更持久? 小米Note/P8/nubia Z9拼续航 谁更持久? 小米Note/P8/nubia Z9拼续航

日常续航测试完成时的剩余电量(从左到右为小米Note顶配版、华为P8高配版和nubia Z9)

以上就是笔者对小米Note顶配版、华为P8高配版和nubia Z9所进行的续航能力对比。总的来说华为P8高配版和nubia Z9无论从极限测试还是日常续航表现上都要强于小米Note顶配版,但充电速度上后者反而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而且小米Note顶配版屏幕尺寸大分辨率也更高。三款产品在一次充电后基本都能实现从早晨出门到下班回家的正常使用,虽然无法与某些主打超长待机的产品抗衡,但普通用户的续航需求基本可以满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